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怡口莲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阳光的笑容里是我如莲的心事!

儿子的习作-------广西五日游 20071006

分类:千里之外
2007-11-03 19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期待着,等待着,盼望着,十一长假终于来了!我的心特别激动!因为我要和我的姑姑、姑夫、妹妹去广西旅游。

    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茂名。一放学,我便坐上在校门外久等的车,这就是我姑父的车。去茂名的路上,我们有说有笑,在车上,我们讲笑话,猜字谜,猜谜语,非常快乐。虽然没有旅游,但我们在车上其乐融融,快乐无比!“瞧!这就是虎门大桥,多么壮观、雄伟、美丽的大桥啊!”姑姑告诉我和妹妹。我们一路上准备了许多零食,我和妹妹只顾着吃,姑姑这时开玩笑说“怎么有两只小老鼠在啃东西呢?”听了这句话,我和妹妹还有正在开车的姑父都开怀大笑起来。说着说着,五个小时过去了。到了茂名,我们在酒店住下了。可我却不能安然入睡,因为我期待着明天的旅程!

    “起床了!起床了!”妹妹大喊不由得把我吵醒。我洗洗漱漱,吃了早饭,又坐车准备去北海。幽默而又兴奋的我,不禁又讲起令人大笑的笑话,忍不住的妹妹就在一旁哈哈大笑,同时我们俩也在吃零食。不知不觉,我们到了北海,我们又走进酒店住了下来,没想到我们住的是别墅。正好可以我和妹妹住下面两张床,姑姑姑父住在上面。下午了,我们准备去北海有名的景点——银滩。银滩的沙滩上有许多指甲大小的小螃蟹,多么可爱呀。银滩的海水也很清凉,沙子又细又软。我和妹妹高兴地在沙滩上拣着各式各样的贝壳。晚上,我们吃了北海鲜美的海鲜,味道好极了!最后,我们回到酒店住了下来。

    南宁之旅我向往也是非常愉快的!到了南宁,已是夜幕降临。我们去中山路吃南宁的特色风味小吃。小吃是美味的,心情是兴奋、激动的!小吃的美味无穷,各式各样吸引着我!吃的饱饱的我,又回到酒店住了下来。

    第二天,我们向德天瀑布“进军”。它位于中越两国边境。我们到了德天瀑布,乘竹筏在瀑布前照相,离瀑布越来越近,溅起的水花打在我身上,凉爽极了!这时,我不禁吟起: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。晚上,我们又回到了南宁。

    我们要回深圳了。在回去的路上,我们顺便去阳江的温泉水上乐园玩。这是我最欢迎的项目了!到了那儿,我迫不及待地玩了儿童区的各种项目。我还泡了让我痒得受不了的鱼疗。玛雅海滩也让我忘不了,那人造的大浪,刺激极了!当然比较恐怖的滑道也让我尖叫起来!各种各样的池子我都泡了一遍,舒服极了。其中,印象最深的是酒泉池,让我不能忘怀,生姜池也一样不甘示弱。最爽的冰泉把我冻得直打哆嗦,这时,再去泡上一下温热的泉水,简直是享受!

    我们回到了深圳,这次愉快的旅游让我终身难忘!这时,我想起了作业。我大喊“作业写不完了!”。“哈哈哈!”姑姑笑了起来。“还不快写呀!”妹妹又大声说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13 16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